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突然停发了是怎么回事 竟然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年老生活的经济保障,这是一个人非常关键的问题,最近有一小部分退休人员反映,自己养老金突然停发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养老金突然停发原因
    养老金突然停发原因

    8月份开始,确实有的退休人员暂停发放养老金,造成这样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那就是没有办法完成生存认证。一般来说,我们都是要求12个自然月之内完成相应的认证,这种情况下,就不会影响到自己养老金待遇的领取。

    养老金生存资格认证,每个地区的规定和要求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就是每一年之内要完成一次认证,都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进行认证。当然,现在认证也是非常简便,只需要通过手机APP的方式,或者说是网络的形式就可以认证,无需再去社保局来进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