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限制交易是什么意思 也许你有这些行为!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不能少的,毕竟在生活中,时刻都会使用到银行卡的。在微信支付时,零钱没有余额,就要银行卡来支付了。可是,有些人的银行卡被限制交易了,也不知道银行卡被限制交易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银行卡
    银行卡

    其实,银行卡出现了限制交易的情况,意味着银行卡无法进行刷卡消费或者转账交易,已经无法发挥支付的功能。要是持卡人急需用这张银行卡,那就麻烦了。另外,导致银行卡被限制交易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种的。

    比如说账户属于睡眠账户,如果该卡一年以上没有收支等活动或余额长期为零,就会被银行认为是睡眠用户,银行就会采取限制交易的方式,减少银行的运营成本。或者是银行卡冻结导致被限制交易、多次输错密码导致被限制交易等原因。对此,你是否有触犯过这些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