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订单取消可以恢复吗 正确答案是不能!

    说起天猫超市,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比较熟悉的,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全力打造的网上超市,提供进口食品、食品饮料、粮油副食、美容洗护、家居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可是问题来了,有些消费者想知道天猫超市订单取消可以恢复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天猫超市
    天猫超市

    如今天猫超市里面优质的商品还是很多的,吸引了很多的天猫用户,而且商品也能够得到保障。据了解,在天猫买东西下单后取消了订单是不能够进行恢复的,只能进入该商品的详情页面重新下单购买。

    以上便是关于“天猫超市订单取消可以恢复吗”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了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超市下单之后,如果卖家已经发货了,则不能申请天猫超市退款,要等到收到商品后,消费者再申请退货退款,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相关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