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布尔一袋面粉涨到165元人民币 当地物价上涨

    不同地区的发展水平不同,物价上也是有差异的。喀布尔是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首都,近日有消息称,喀布尔一袋面粉涨到165元人民币,当地物价上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喀布尔物价如何
    喀布尔物价如何

    喀布尔为喀布尔省省会,也是阿富汗的最大城市。一座有3500多年历史的名城。目前喀布尔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现在,关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在塔利班的控制下局势逐渐恢复正常,但是物价却不断攀升。

    喀布尔物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常年战乱和动荡的局势,阿富汗人的工作极不稳定,收入水平低下,平均月收入在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元左右,尤其是当地物价也受到影响,不断攀升。现在,喀布尔一袋面粉涨到165元人民币,10升食用油约116元人民币,7公斤的大米约29元人民币,价格非常昂贵。

    值得注意的是,在喀布尔,尽管大部分政府部门仍处于关闭状态,但商业机构逐步恢复营业,街道上也有更多的来往行人和车辆。当地民众希望之后物价能够逐步稳定,孩子能够上学,为国家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