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需要消费凭证怎么开 一定要达到金额吗?

    生活中的消费必不可少,很多时候购物完成都会有一张消费凭证,消费凭证是该笔交易的批次号和商户流水号,那么银行需要消费凭证怎么开呢?消费凭证一定要达到金额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刷卡消费凭证
    刷卡消费凭证

    消费凭证就是自己消费后的收据或者发票,如果在网络上进行消费,不能开出有效的发票,则可以用消费流水来当消费凭证。其实消费凭证在消费时商家就会开具给用户,若是开的发票,也是可以的,若是没有发票,也可以用打印出来的小票抵用。

    消费凭证要达到金额吗

    据了解,银行需要的消费凭证,是小票、发票、网络支付截图等能够代表资金是用于消费的证明,这个在消费的同时商家就会开具给用户。若是用户在消费时,商家没有出具小票或发票,那么事后用户可以去商家那里开具这种消费凭证,只要消费凭证有消费金额与日期就够了。如果购买的物品单一,可以让对方的公司开具,并加盖公章。

    消费凭证一定要达到金额,用户提供的消费凭证,要与当初申请的贷款金额相符合,如果不相符,银行会怀疑用户的贷款资金用途。消费凭证类型是比力多,签购单、发票、合同、截图、账单等都是可以的,用户只要注重消费凭证的日期以及贷款日期能匹配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