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能报销靶向药吗 投保人看清楚规定了

    现在人们对保险的意识非常强烈,因为保险的保障范围非常大,比如:百万医疗险则是很多人关注的保险之一。但很多人对百万医疗险报销方面并不了解,想知道百万医疗险能报销靶向药吗?对于这个问题,投保人看清楚相关规定。

    百万医疗险报销范围
    百万医疗险报销范围

    我们都知道,靶向药作为治疗癌症效果最好的药品,投保了百万医疗险是可以报销的,因为百万医疗大多都是不限社保用药的,具体以保险产品的条款约定为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癌症必须是投保后初次确诊,如果是带病投保,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报销的。

    百万医疗险通常设有免赔额度,超过免赔额的部分才能享受报销,另外,被保险人因病住院产生的必需且合理的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保险公司100%报销,不限社保范围,进口药、靶向药、化疗/放疗、手术费用等均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