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借呗和网商贷能同时用吗 哪个更划算

    蚂蚁花呗、蚂蚁借呗、网商贷等均属于支付宝旗下的借款产品,并且支付宝是国内最早推出小贷产品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近日,有用户咨询,2021借呗和网商贷能同时用吗?还有这两款产品哪个更划算?

    借呗和网商贷对比
    借呗和网商贷对比

    其实,借呗和网商贷的定位不一样,网商贷主要是提供给淘宝商家的一款线上消费贷款产品,而借呗是提供给支付宝里的普通消费者。但大概率来说,借呗和网商贷不能同时使用。

    比如:如果借款人是一位淘宝商家,一旦支付宝系统检测到该情况,很有可能将借款人的借呗额度挪到网商贷里,这种情况下,就像是借呗和网商贷合并了一样。

    至于借呗和网商贷哪个更划算,通过对两者的贷款利率来进行比较,借呗的贷款利率普遍在万四到万六之间,而网商贷的贷款利率是在万三到万四之间,这样看来,肯定是网商贷要划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