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是车损险还是第三者 新手车主快来搞清楚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购买车险可以让规避交通事故带来的损失,因此,在选择商业车险时,一定会勾选或者附加不计免赔险,这是车险险种里面的延伸险。那么,不计免赔是车损险还是第三者?相信很多人车主都区分不清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计免赔必须买吗
    不计免赔必须买吗

    2020年车险改革之后,不计免赔在车损险里面也在第三者险里面,因为在车险中每个主险都有其单独对应的不计免赔险,总的来说,不计免赔不是车险中单独的险种,属于每一个车险险种的附加延伸险。比如:第三者车险里面的不计免赔自然与别的险种里面的不计免赔不一样,车主在买某个车险之后,如果还买了其不计免赔险才能获得全赔。

    而车损险中的不计免赔价格一般是车损险的15%,2000块钱的车损,不计免赔是300,大部分人出险都是上千元的维修费,总的来说还是划算的,投保车损的时候,可以顺便把不计免赔也带上。因此,不计免赔险还是很有必要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