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涉水险一般多少钱 水淹车理赔流程是什么?

    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当然购车之后少不了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对于车辆的保障有所不同,前段时间河南暴雨的情况大家都有关注,很多车辆被淹,所以水淹车理赔流程是什么要知道。这汽车涉水险一般多少钱呢?

    汽车涉水险如何
    汽车涉水险如何

    要了解汽车涉水险是专门针对因水淹导致的发动机损失进行赔偿的一个险种,是车主为车辆发动机购买的附加险。只有购买了涉水险的车主,在遇到涉水造成的发动机进水,引发故障时,才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相应理赔。

    汽车涉水险理赔流程

    据了解,汽车涉水险已经包含在了车损险的保障范畴内,只要购买了车损险,就不需像以前那样再投保涉水险了,所以要了解车损险的价格,通常情况下,一辆价值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车损险保费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

    至于水淹车理赔流程是什么?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告知车辆位置及水淹的程度。可以简单拍摄几张车辆水淹的照片,以备后期确定损失程度时使用。保险公司核定车辆损失金额后,车主无需垫付修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