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密码错误5次多久恢复 解锁的方法有吗?

    微粒贷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平台,这是腾讯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所以好多人都有开通微粒贷进行借款。只不过,有些用户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密码输错了,那么,你知道微粒贷密码错误5次多久恢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根据官方了解所知,目前微粒贷为了不让一些不法分子盗去钱财,密码只能输5次,一旦输错了以后当天就不能使用了,必须要等到第2天。因此,微粒贷密码输错5次24小时内会自动解锁,不需要借款人自己操作的。

    当然,如果等到第2天还不能解锁的话,我们就需要打电话联系客服帮忙解锁了。若是记不起密码,可以在微信支付管理点击忘记支付密码,验证本人身份后重新设置新的密码即可。以上便是关于“微粒贷密码错误5次多久恢复”相关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