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停在路边被水淹了保险能赔吗 会赔付多少钱?

    随着有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出行的人更是不少,有车的话出行是很便利的,省去了打车的麻烦。买车之后各种保险也是有必要购买的,不同的保险保障有所不同,那么车停在路边被水淹了保险能赔吗?会赔付多少钱?

    车被水淹了赔偿
    车被水淹了赔偿

    前段时间,郑州暴雨引发灾情大家都有所关注,有不少汽车被水淹,一般的损失可以在车辆损失险限额内获得赔偿的。但是,并不是买的时候多少钱,就会赔付多少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车停在路边被水淹了

    据了解,涉水险已经并入车损险了,所以只要购买了车损险,就不需像以前那样再投保涉水险了,车停在路边被水淹了保险能赔的。车子在路边或者是地下车库被淹了,也就是车子被水浸泡了,发动机没有进水,只是更换零件、修理电路等等,所涉及到的车辆清洗费、线路检测等等,购买的车损险都可以理赔。

    至于车损险会赔付多少钱?要看目前汽车的价值,目前市场价值8万,保险经过评估后,最高也只会赔付8万元。就算你是刚提的车,前脚刚开出4S店,被淹了也要扣除残值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车子不幸被淹,记得不要二次启动,也不要挪动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