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要多久 需要手续费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零钱通理财,这是微信里的理财平台。而零钱通的功能也是挺强大的,比如说可以用于消费、转账等。现在有朋友急需用钱,打算将零钱通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里,那你知道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要多久?

    零钱通
    零钱通

    你有没有将零钱通里的钱提现过到银行卡里?而你知道到账时间吗?小编了解到,当前零钱通转出到零钱和银行卡,有两种方式,分别是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方式。零钱通普通赎回:单笔限额5万,不限转出笔数,交易日15:00前赎回,下个交易日到账。

    零钱通快速赎回:单日限额1万元,最快2小时到账,当天无收益。至于零钱通提现是否收取手续费方面,从官方方面获悉,银行卡转入零钱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零钱通资金的转入、转出均不收取服务费,所以,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