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卡被锁定了要多久可以解除 有三种解除方法

    【导语】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银行,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很办理工商银行的业务。然而,有些小伙伴的工商银行卡被锁定了,现在无法正常使用,对此,想咨询一下工商银行卡被锁定了要多久可以解除?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银行卡是一种具有金融功能的电路卡,一般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需要按照银行的规定使用,错误的使用就有可能会被银行系统将银行卡进行锁定。

    如果你的工商银行卡被锁定了,这要看是什么原因了。

    1、因输错密码而导致银行卡被锁的话,一般会在24小时内解锁。

    2、如果是因为银行卡出现了违规操作或者被盗刷导致被锁,需要持卡人去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提交解除风控的申请,银行审批通过后才可以解锁,具体解锁时间依情况而定。

    3、如果是180天内没有主动发起动账类交易,账户的非柜面交易将被控制,这种情况需携带开户证件前往工行网点进行身份认证,并解除对账户的交易控制。所以,想要解除银行卡,是要看什么原因导致锁定的。现在你已经清楚了解了吧!

    工商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1、工行卡被锁定的原因有很多,如卡账户状态异常、卡过期或超过可用金额、密码错误次数超过限制等。如果工行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锁定,为了保护账户和资金的安全,可以找营业网点咨询,或者拨打工行客服热线95588查询。

    2、还有一种情况是工行卡丢了,然后银行系统锁定了这张卡,你可以报警,告诉警察不知道他们是用这张卡诈骗还是洗钱。如果涉及犯罪资金,他们愿意配合解锁给被骗人。

    3、最常见的情况是工行卡取款密码连续输入错误三次,卡被锁定。如果无法自行找回,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工行任何营业网点免费重置密码,通常可以立即生效。如果记得密码,因为错误输入错误,可以自动解锁。

    工商银行卡被锁还能打钱进去吗

    可以。银行卡锁定停止了所有的账户业务,并不意味着账户被冻结,账户业务不受影响,收款没有问题,但不能进行取款、转账和消费。例如,在银行卡操作过程中,密码输入错误,超过规定的次数被锁定。在这种情况下,你通常不能用银行卡取钱,但在里面转钱是可以的。由于这个原因,卡被锁定,银行卡仍然可以接受汇款和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