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审核通过资金匹配中稳了吗 申贷人要清楚了

    【导语】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如今网络上网贷产品是非常多,这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确实选择多样化。比如说小赢卡贷,就是不错的网贷产品,但有朋友问,小赢卡贷审核通过资金匹配中稳了吗?一起来看看。

    P2P网贷
    P2P网贷

    小赢卡贷款的审计通过显示了资金匹配,因为小赢卡贷款只是贷款申请人,贷款人是许多与他们合作的贷款人。贷款审计通过只是平台的初步审计,后续需要经过投资者审计才能获得贷款。因此,当一般进度显示资金匹配时,并不意味着贷款可以成功贷款,只是审计的第二步。

    一般来说,如果用户在资本匹配中显示超过3天,他们很可能会被拒绝。因此,如果您一直显示资本匹配,您可以咨询客户服务或不要等待直接取消。但用户也可以继续申请,因为每次申请匹配的投资者不同,每个投资者的贷款严格程度也不同。

    资金匹配放款要多久

    1、一般来说,投资者的匹配时间不到3天,大部分贷款可以在通过后的当天发放。此外,小赢卡贷款有两种产品,一种是权益,另一种是快速贷款。一般来说,快速用户将有另一种权益。届时,您可以同时申请两个。

    2、如果极速贷款被拒绝,用户可以选择权益,申请权益的门槛相对较低

    3、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中匹配的投资者是以前贷款过期的平台,那么贷款基本上会被拒绝。此时,用户只能等待后期更换投资者,然后重新申请。目前,该产品的门槛不是很高,属于碰瓷。

    小赢卡贷额度一般多少

    小赢卡贷款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是手机贷款额度较高的贷款软件。假如借款数量比较多与此同时又再次花钱的话,小赢卡贷是非常好的挑选。

    总结:申请小赢卡贷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显示资金匹配被拒绝的概率很大,一般时间不会超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