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天扣款几次 还不上了怎么办?

    现在大多数人买房子都是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购买的,因为向银行借钱买房,购房者就无需一次性支出太多资金,可真正实现用很少的钱也能买到房。不过,最近有不少小伙伴来咨询房贷一天扣款几次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房贷还款规定
    房贷还款规定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房贷每天扣款的次数和贷款方式是有很大关系的。通常来说,如果你是商业贷款的话,那么银行一天就只会扣一次款,若是个人贷款的话,银行一天会扣两次款,在还款日当天早上营业时,第二次则是还款日当天晚上营业结束后。

    因此,建议大家办理了房贷之后就要按时还款,毕竟房贷是按每月来扣的,一旦出现逾期还款后果也是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购房者确实还不上房贷的话,可以提前申请房贷延期、向亲朋好友求援、转让或卖掉房子、再向银行借钱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