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葱卖50一斤仍供不应求 价格贵在哪?

    葱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调味品了,不同品种的葱价格有所差异,那么沙葱你知道是什么吗?沙葱一般指蒙古韭,近日有消息称,沙葱卖50一斤仍供不应求,那么,50元一斤的价格贵在哪呢?

    沙葱价格贵在哪
    沙葱价格贵在哪

    沙葱在武威有着悠久的食用传统,不仅清香可口,且营养丰富。沙葱味辛而不辣、色泽深绿、质地脆嫩、口感极佳,是煲制各种营养汤、佐餐下酒的上佳伴侣。沙葱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沙葱卖50元一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沙葱由于物流成本不同、品质等级不同等因素,会导致其售价有一定差异,因此购买要以当地市场售价为准。近日,一款沙葱出现在全国各大超市,沙葱卖50一斤仍供不应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沙葱的价格之所以贵,是因为葱是我国西北地区的特产,因太娇嫩,只能空运西北戈壁冷链,成本高,损耗大,导致其身价倍增。虽然卖出“天价”,但是大批抵挡不住美食诱惑的网友依然选择尝鲜,那么50元一斤的沙葱,你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