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需要收取费用吗?

    虽然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银行卡,毕竟这是大家认为最安全靠谱的存钱方式。但是有些人办理了多张银行卡,有些是根据用不上就想着注销。那么,你知道现在招商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招商银行最新规定。

    招商银行卡注销规定
    招商银行卡注销规定

    根据规定了解所知,目前招商银行注销银行卡不一定要到银行营业厅。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进行注销,例如拨打招行热线电话进行注销,或者是长时间闲置使其自然注销,卡里的余额花至0元长期放置,这样银行可能就会将该银行卡冻结或注销。

    此外,招商银行一卡通是涉及账户管理费的,如果账户开户城市收取账户管理费,而不办理销户的话,系统会一直计算账户管理费,直至账户有资金入账时扣除。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最好到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注销业务,并且办理注销业务是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