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将全球发售 新机价格是多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多数人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手机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有新机上市发售的话肯定很受欢迎。那么华为p50将全球发售,该系列新机价格是多少?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售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售

    华为沉寂了很久之后,终于要带来重磅产品华为P50系列了!华为p50是华为公司于2021年6月2日晚间在华为举办的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的智能手机。只要不出意外,7月29号,华为需要召开新品发布会,你期待华为p50系列手机吗?

    华为p50新机价格

    据了解,华为已经宣布,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定于7月29日19:30,届时将发布华为P50系列等产品。华为P50不仅在中国推出,同样将在全球发售,P50手机预装鸿蒙系统在全球发布,意味着鸿蒙系统的生态建设取得较大突破。

    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至于华为p50系列手机价格,此次P50将分为两个版本,5G版本和4G版本,4G版本的P50起售价为4599元,5G版本大概会贵400元,起售价约为4999元。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