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涉水险车辆泡水可以赔吗 最新解答来了

    其实买车之后给爱车购买车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因为能够得到基本的保障,当出现一些事故的时候,可通过保险公司来获得理赔,减轻经济损失。只不过问题来了,如今有车主咨询没买涉水险车辆泡水可以赔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涉水险赔偿额度
    涉水险赔偿额度

    如果没有购买涉水险,却出现车辆泡水的情况,车主可以按照这3步走,照样能理赔。首先是在熄火之后及时下车,不要尝试启动车子;将现场和汽车的情况进行拍摄,这样就能证明汽车确实是因为外界的原因导致熄火的;之后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他们会派专人过来对现场进行勘查以及定损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车辆泡水之后,车主必须要在28小时之内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超过了这个时间段,保险公司也有可能会拒绝赔偿。总之,如果自己没有买涉水险,只要没有尝试二次启动造成损坏,按照以上这几步走的话,一样也能得到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