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主动提额吗 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在急用钱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申请网上贷款,这种方法可以缓解用户燃眉之急。其中,好多人都会选择开通借呗来借钱,这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信贷产品,安全又靠谱。但是有些用户的借呗额度不高,所以他们都在咨询借呗可以主动提额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借呗提额方法
    借呗提额方法

    根据官方了解所知,目前蚂蚁借呗是可以主动申请提额的,但借呗系统会根据账户的使用情况,针对满足条件的用户给予主动申请提额的入口,并非所有用户都能获得资格。所以大家看看自己是否有这个入口,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没有受到邀请。

    此外,大多数用户都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借呗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不定期对账户进行综合评估,自动提升借呗额度,人工无法干预。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提高借呗额度,比如通过提升芝麻分提额、多使用支付宝、保持良好的信用、提高支付宝活跃度等,只要做到这几点,系统就会有可能给你自动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