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运费险有补救方式吗 这种或许可帮到你!

    在现代的生活中,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在网购的时候通常都会有一份运费险的,这是由淘宝推出的对于退货所产生的运费进行保障的一个项目,价格大概在2元左右。那么,没买运费险有补救方式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淘宝运费险
    淘宝运费险

    据了解,如果用户购买的商品还未发货,那么就可以在申请退款后,重新购买所需购买的商品,同时购买运费险就可以了。若用户购买的商品已经发货,那么是没有办法补救的,遇到需要退货的话,只能由买家自己承担退货的运费损失。

    其实运费险是商家免费提供或者是买家主动消费投保的,主要是为了确保买家在收到商品,商品质量或买家不满意商品想退货时提供运费补偿。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商品的时投保一份运费险,这样遇到退换货时减少个人的运费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