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房子抵押贷款多少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很多人因为资金周转不过来,很多时候会将自己的汽车或者是房子进行抵押贷款,抵押品一般为易于保存,不易损耗,容易变卖的物品。那么100万房子抵押贷款多少呢?还有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如何
    房子抵押贷款如何

    抵押贷款是指某些国家银行采用的一种贷款方式,要求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选择用不动产房屋抵押或者是车辆抵押是现在银行办理比较多的类型。

    100万房子抵押贷款

    不同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要求以及审核流程条件不一样,贷款额度是需要根据您的综合资质来进行评估的。抵押物房龄在10年(含)以下的,抵押率最高不超过70%;抵押物房龄在10年以上20年(含)以下的,抵押率最高不超过60%。所以,100万房子抵押贷款一般可贷70%,也就是70万。

    至于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贷款者需要年满十八岁,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而且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