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 3价格被曝 起步价会在4000左右

    如今距离荣耀Magic3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所以网上关于荣耀Magic3系列的消息不断传了出来,毕竟这款机型一直都备受众多消费者们的期待。你看近日,据报道称,全新的荣耀Magic 3价格被曝光,但荣耀Magic3系列很有可能不会支持屏下镜头设计,不少消费者是比较失望的。

    荣耀Magic
    荣耀Magic

    根据网上爆料称,荣耀Magic3系列会分为两款,一款是标准版Magic 3,另外一款是Magic 3 Pro。其中,荣耀Magic 3两款机型采用了当下安卓阵营最强大的处理器骁龙888 Plus,并且正面将采用双挖孔屏设计,然后屏幕是曲面屏设计,甚至有一点绿边的情况。

    此外,有数码博主爆出荣耀Magic 3系列的售价信息,表示Magic 3起步价会在4000元左右,然而高配的荣耀Magic3Pro,定价在5000元左右。同时,了解所知,荣耀Magic 3会采用双挖孔瀑布屏的工艺,而荣耀Magic3Pro可能会支持屏下镜头设计,但具体最新消息只能看官方等待公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