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申请成功如何取消 会产生哪些影响?

    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了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的工具,对自己以及家人出行是非常便利。但是当不能全款买车的时候,很多人会考虑贷款买车,可以在经济条件不足提前下购买到心仪的爱车。不过,有些人申请了车贷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不想要了,那么车贷申请成功如何取消呢?往下来看看。

    车贷申请条件
    车贷申请条件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目前车贷申请成功之后只要是贷款额度还没有到账,用户都是可以申请取消车贷的。因为车贷申请成功后,会有一个放款阶段,借款人想取消贷款的话,可以与负责你的客户经理联系说明情况,由他向银行反映终止审核流程。

    当然,如果是申请车款已经发放了,这样的情况是无法取消车贷申请的,所以大家申请车贷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若车贷申请成功后取消的话,可能会对用户的征信造成一定影响,并且会产生一定的违约金,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