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开换卡费扣了20元怎么回事 原因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是工商银行,而且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一直以来备受用户的高度关注,在人们的心中留下很好口碑。如今好多人办理贷款或者是银行卡都会选择工商银行,但最近,有用户反映自己工商银行开换卡费扣了20元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原因?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其实有些人在工商银行办理银行卡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银行卡出现磨损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前往工商银行网点办理换卡手续。但是工商银行开换卡费扣了20元,一般是用户在工商银行办理换卡业务的时候收取的一笔换卡手续费。

    因为工商银行办理了换卡业务,工商银行是需要重新为用户制作一张银行卡的,这样会产生换卡的工本费,一般收取5元至20元之间。当然,不同储蓄卡产品以及不同的地区,对于换卡工本费的规定有所差异,具体费用可以咨询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