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轿车买什么保险比较划算 必买车险有哪些?

    现如今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有车出行是很便利的,而且买车之后,汽车保险少不了选择购买。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想要购买汽车保险总是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小轿车买什么保险比较划算呢?

    小轿车如何买保险
    小轿车如何买保险

    家用轿车一般就是指私家车,目前在我国私家车的数量是在逐年增加的,而在买车之后往往也会投保相应的车险。要知道,汽车保险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给家用小轿车买保险,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

    小轿车买什么保险

    据了解,我们购买汽车保险不可避免的保险就是交强险,它是有车一族必须缴纳的,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很多4S店或者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车辆购买“全险”更加有保障,但是有些车险并没必要进行购买,例如涉水险、盗抢险、自燃险、玻璃险少用得上,没有多大必要购买,省下来购买需要的险种是划算的。

    小轿车必买车险有四种,分别是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保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目的是保障第三方受害者最基本的权益。车损险是商业车险,可自愿选择购买,家用小轿车使用概率比较高,最好买一个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强烈推荐购买,因为这类保险对于驾驶技术不怎么样的人来说是最直接的保障。还有不计免赔险,存在免赔率,建议各位车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