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内的家用车推荐 这几款国产A级家轿相当不错

    很多人的代步工具都已经换上了小轿车,出门非常方便。但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能有10万作为买车预算,那是相当了不起了。那么,10万以内的车型哪款好?下面小编带来10万以内的家用车推荐。悄悄告诉大家,以下这几款国产A级家轿相当不错。

    10万以内的车型哪款好
    10万以内的车型哪款好

    名爵MG5:售价在6.79-10.49万元之间,这款车型可谓是10万以内最有范的,采用家族式风格,大溜背设计的C柱,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外观长得很“轿跑”,车内空间一点也不差,后排挺宽敞的。

    长安逸动PLUS:售价在7.29-10.39万元之间,同级别里面,这款车型一点也不落后,1.6L车型和1.4T车型,内饰和配置上,相比老款逸动有所提升。另外,“高光云层”横条式和鲸星海”造型两种前脸格栅,相当大气。

    吉利缤瑞:售价在7.58-11.08万元之间,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原理,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装置,兼备着时尚感和科技感,还提供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选择,这款车型相当不错。

    江淮嘉悦A5:售价在8.48-11.58万元之间,这款车型长得跟嘉悦A5和起亚K3都非常相似,除了配置、内饰、空间方面,动力方面一点也不玩虚,全系标配1.5T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