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卡是干什么用的 额度是多少?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办理银行卡或者开通信用卡了,不同的银行办的卡都需要了解清楚,尤其是信用的开通要知道额度是多少。牡丹卡不少人都听说过,那么牡丹卡是干什么用的呢?牡丹卡额度是多少?

    牡丹卡的使用
    牡丹卡的使用

    牡丹卡指的就是由中国工商银行所发行的银行卡,用于消费、转账、存取等多个方面。牡丹国际信用卡是国际上真正意义的信用卡,您在申请国际卡时,银行会根据您的情况核定一定的信用额度。

    牡丹卡的额度

    据了解,牡丹卡在大体上分为国际卡、信用卡、贷记卡三大类,年满18岁并拥有稳定收入的个人均可在各地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可在所有银联设备上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牡丹卡应用领域逐渐渗透到商贸、旅游、餐饮、娱乐、交通、电信、医疗、教育、证券、税务等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方面。

    牡丹卡主要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普卡额度为:0-20000元;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元;白金卡额度为:50000元以上。额度需要银行对用户进行综合评定,具体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