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退款到下月账单什么意思 钱退到哪里了?

    【导语】支付宝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出门基本都不携带现金了,那么支付宝中的花呗你有开通吗?花呗退款到下月账单什么意思,使用花呗网购退款之后,钱退到哪里了?

    花呗退款如何
    花呗退款如何

    支付宝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莫过于蚂蚁花呗,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深受大家的青睐。你有开通花呗吗?

    花呗退款怎么样

    花呗退款到下月账单,指的是主要是因为本月已经完成的订单即已经确认收货后的货品发生退款,所产生的退款并不会抵扣账单欠款。交易额度已经计入账单中,那么退款的额度直接抵扣账单的还款金额,也就是花呗退款到下个月账单。

    用花呗买东西退款有三种情况,分别是退款到花呗额度、退款到余额和退款到花呗账单。

    1、退款页面显示“已退回当月花呗账单”:如果您在交易确认收货后发起售后权利保护并申请退款,花呗将优先将您的退款抵消当月的账单。如果抵消成功,花呗退款的还款金额将发生变化。

    2、退款页面显示“已退回额度”:如果在交易确认收货前发起退款,退款将用于恢复支付时占用的花呗消费金额。这样大家使用的花呗金额就会恢复,当月产生的账单不包括退款金额,也不会有更多的还款。

    3、退款页面显示“已退回余额”:有两种情况花呗会将退款退回到支付宝余额。这两种情况是:

    (1)交易确认后交易确认后发起,如果花呗转单已经还清,那么花呗退款将被退回支付宝余额。

    (2)如果是保证金解冻中的类型退款,也会退回余额。

    花呗退款几天到

    顾客在淘宝上用花呗购物消费后,如果发起退款,就像刚刚交易完,商家还没有发货一样,退款基本都是实时到账,一般不超过24小时

    当然,如果商家已经发货,客户收到商品不满意后才退款,那么退款到账的时间估计会更长,可能要等到商家顺利收到客户退回的商品,确认没有损失后才能到账,可能需要三五天

    温馨提示:花呗是一种网络消费贷款,因此申请花呗消费的用户需要按时还款,不能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