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有没必要打HPV九价疫苗 三针间隔多久时间

    众所周知,宫颈癌是女性高发癌症之一,为了自身的健康,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接种HPV疫苗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普通人有没必要打HPV九价疫苗呢?还有接种三针间隔多久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HPV九价疫苗价格多少
    HPV九价疫苗价格多少

    宫颈癌,主要是由HPV病毒感染引起的,目前预防宫颈癌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接种HPV疫苗,分别有二价、四价、以及九价HPV疫苗。其中,九价疫苗对于预防宫颈癌的概率达到了90%。

    不过,九价疫苗不是强制性要求的接种的疫苗,大家需要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接种HPV九价疫苗,毕竟接完三针九价疫苗大约在4000元左右。如果不打九价疫苗的话,就要注意性行为,阻隔传播途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HPV九价疫苗一共需要接种三针,第一针与第二针的间隔时间为2个月,第三针与第一针的间隔时间是6个月的时间。所以说,准备注射九价疫苗的女性朋友,需要注意间隔时间,尽量在规定的时期内进行疫苗的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