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新机型公开 售价约为2262元人民币

    市面上很多电子产品都很受欢迎,喜欢玩游戏的人应该都会购买不同的游戏机了,其中任天堂Switch大家都不陌生,今日有消息称,Switch新机型公开,这新版Switch游戏机是怎么样的呢?售价是多少?

    Switch游戏机如何
    Switch游戏机如何

    任天堂Switch更新了!配备7英寸OLED屏幕、背部变为可调节角度的宽大支架、底座新增网线接口、内置储存空间由32GB提升为64GB、全新扬声器。所以,Switch新机型你会购买吗?

    Switch新机型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任天堂全新Nintendo Switch(OLED屏版)正式亮相,配置色彩能更鲜明地呈现的OLED屏幕,转轴式支架的角度调节变得更自由,更宽广,还有配备有线网路插孔的新型底座,64GB的主机储存记忆体等等。

    Switch OLED具有1280×720分辨率,与原版Switch分辨率相同。Switch新机型将会在10月8日发售,售价349.99美元,约为2262元人民币。总体来说,Switch OLED诱惑力不大,还涨价了,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