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一笔恢复一笔吗 但有这两种情况要注意

    众所周知,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服务,而且在网贷市场上是比较火爆的小额信贷产品,具有借款流程简单的优势特点,很多微信用户在遇到资金问题时,就会选择在微粒贷申请借款。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微粒贷还一笔恢复一笔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利息
    微粒贷利息

    根据了解得知,微粒贷是一款可以循环使用的产品,目前微粒贷是还一笔恢复一笔的,但只有用户按月还当期款项,是需一整笔借款还清额度才会恢复。另外,有两种情况需要注意,如果微粒贷还款是分期的,在账单所有欠款没有还清之前,是不能够恢复额度的。

    另外一种就是如果用户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那还完后额度可能不会马上恢复,微粒贷系统很可能会风控账户、冻结额度。因此,建议大家平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不然损失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