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房贷进度怎么查询 放款时间需要多久?

    其实面对房价高居不下,大多数人买房都会采用按揭贷款的方式进行购买,而且这是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能够减轻了购房者的经济压力。但是问题来了,有购房者来咨询,工商银行房贷进度怎么查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工行房贷放款时间
    工行房贷放款时间

    如今好多人向银行办理房贷之后,对于房贷进度是非常关注的问题。据了解,现在工行查询贷款审批进度的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可以选择电话查询、官网查询、柜台查询、客户经理处查询等多种方式。

    另外,至于工商银行房贷放款时间,其实工行房贷放款时间是不固定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是否一次性通过审核,银行拨款的速度等等。通常来说,满足工商银行房贷申请条件后,银行会在1个月内进行放款,如果比较快的话,15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