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3上市大概多少钱 国行售价或低于5499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最近距离iPhone13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越来越临近了,那么苹果13上市大概多少钱呢?

    苹果13上市如何
    苹果13上市如何

    目前市面上也有了更多关于iPhone13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iPhone13系列手机将会在9月份发布上市,目前正在全力准备苹果iPhone13系列,二期会有四个机型,预计产量将高达2.23亿部。

    苹果13上市价格

    据了解,苹果iPhone13系列这次支持高刷新率屏幕,同时后置相机、电池容量也都会得到升级。目前供应链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为iPhone13 Pro系列加入120Hz的高刷新率显示,核心配置上,iPhone13系列还将全系升级为A15处理器,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N5P工艺打造。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13上市将不会出现1TB版本,最高支持512GB,售价将会再次将降低,比上一代iPhone12系列手机售价更加实惠,国内对应行货价格或许低于5499元起,并且全系将首发搭载A15处理器。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