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3真机 售价预计多少钱一部

    继iPhone13系列机型发布时间曝光之后,现在又迎来iPhone 13三款新配色真机谍照曝光的消息,看来这款新机已经迫不及待想亮相了。现在网上已经曝iPhone13真机谍照了,那么,iPhone13售价预计多少钱一部?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系列新机
    iPhone13系列新机

    据悉,iPhone 13系列将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三款新配色真机谍照曝光,分别是落日金,哑光黑,玫瑰粉。

    另外,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13系列预计在9月15日发布,和去年分批销售不同的是,今年四款机型将会在同一天全线开售。至于价格方面,iPhone13起售价为6299元,最高配置售价为14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