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普吉岛已开放 游客需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你喜欢去泰国旅游吗?其实泰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国家,而且泰国的旅游地区也是很热门,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旅游。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泰国普吉岛暂时开放了,而近日据报道称,时隔一年泰国普吉岛已开放了,首批游客抵达。

    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

    据了解,泰国普吉岛7月1日起向海外游客开放,首批游客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当地举行传统的“飞机过水门”欢迎仪式,共接待了366名外国游客。这是普吉岛因新冠肺炎疫情时隔一年后首次接待国际游客,也是泰国打开国门、恢复旅游业的第一步,目前普吉岛所有酒店和其他与旅游相关场所已为重开做好准备。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入境普吉岛的游客需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以及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并且游客落地后就可以免隔离。另外,根据目前泰国方面的规定,待满14天且经检测证明未感染新冠后,游客还可造访泰国其他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