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 一般会退多少钱?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购平台很受欢迎,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货。经常网购的人肯定对于运费险有所了解了,那么退货的话,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

    退货运费险赔付
    退货运费险赔付

    运费险指退货运费险,退货(售中)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交易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失效。那么运费险一般会退多少钱呢?

    运费险退多少钱

    据了解,在退货的过程中,通常需要买家先承担退货运费,卖家确认收到退货产品后,运费险会自动发起理赔。运费险不一定会退全额运费,因为运费险的赔付金额是根据买家和卖家双方的收发货地址距离以及不同快递公司的首重平均价格来计算的,并不是实际支付了多少就赔多少。

    至于运费险一般退多少钱?退货运费赔付额度是规定额度的8至12元不等,买家在退货时,需填写正确的“物流单号”。在支付宝将退货款划入买家支付宝账户后,华泰保险开始审核运费险理赔申请,审核时间需要72小时,通过审核后理赔款实时划入买家支付宝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