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最新谍照曝光 可能没屏下指纹解锁

    你期待iPhone13吗?其实对于iPhone13最新信息备受人们的关注,因为苹果公司每年秋季都会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如今距离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3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爆出的细节也越来越多了,而近日,据报道称iPhone13最新谍照曝光,或降价发售!

    iPhone13发布时间
    iPhone13发布时间

    日前,从网上晒出了一张iPhone13最新谍照来看,和此前的爆料信息一致,iPhone13仍然采用后置方形相机模组,其中iPhone 13配备双摄像头,采用对角线布局。并且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基本完成了iPhone 13的设计工作,而之前一直传闻的屏下指纹不会出现在新机上。按照目前的进度,苹果公司今年的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份如期举行,新iPhone或首次不涨价,甚至下调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