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推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 符合条件的最高补贴1万元

    如今,在汽车市场上兴起了已久换新的购买方式,并且在符合政策的条件下,还有补贴优惠。近日,一则关于广东推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

    6月29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公告》,并对补贴范围、补贴期限、补贴标准以及补贴流程等做了详细规定。

    从《公告》指出,从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持有广东省号牌的个人消费者在省内以旧换新,最高可申请10000元/辆补贴,一共24家车企、2065个网点入围参与,并且有1184款车型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广东发布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入围车型分别有:燃油乘用车入围60款,新能源乘用车入围45款,燃油货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入围13款,纯电动货车入围4款。别等了,快来看看你家的车符不符合条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