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3预计128g多少钱 什么时候上市?

    近几日,iPhone 13相关信息频频出现在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单,这就表明网友对苹果新一代旗舰机非常感兴趣。因此,大家都很好奇苹果13预计128g多少钱?以及新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系列定价
    iPhone13系列定价

    根据分析师普遍预计,与iPhone 12一样,iPhone 13也将有4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定价有望下调,起售价或低于5499元,但没有说明苹果13新机128g具体价格。

    另外,有外媒预测将在9月的某个时间点,按照以往惯例,新iPhone通常会在9月第三周左右的星期五发布。如果您想提前计划并为iPhone 13存钱,可以暂时锁定9月的时间表,至少现在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