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新服务 线上下单可前往线下门店取货

    众所周知,在中国地区有不少Apple Store零售店的,消费者想买苹果产品,可在官网或者线下门店购买。你知道吗?现在中国地区苹果官网新服务上线了,这个新服务就是在线上下单,可前往线下门店取货。

    苹果直营体验店
    苹果直营体验店

    平时你购买iPhone产品是在线上官网,还是线下零售店呢?然而,在6月30日苹果官方宣布,在中国地区新增一项“线上下单,线下取货”服务。该服务对中国大陆所有Apple Store零售店推出,用户可以在苹果线上官网购买iPhone、iPad、iMac及各种配件产品,并自行前往线下门店取货,不用在家苦等快递。

    如果你是首次使用新服务,而产品页面会提示你输入所在城市信息。自动帮你查询近Apple Store零售店的供货状况。需要注意的是,在取货时,必须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上,不可以让别人帮忙取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