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新耳机价格被曝 预计价格149至169美元之间

    众所周知,现在有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耳机,包括三星手机品牌也推出了耳机。其中,有不少人在关注着三星新款耳机的价格,现在三星新耳机价格被曝光了。根据网上爆料称,新款耳机价格预计在149至169美元之间。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目前,网上已经放出了三星Buds 2耳机的渲染图了,与上一代耳机略有不同。另外,现在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这款耳机的售价,三星Galaxy Buds 2在美国的售价或介于149至169美元之间,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在1000元上下。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Buds 2会提供黑色、白色、绿色和紫色四种配色,同时,还有500mAh容量电池加持。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新手机售价与苹果Beats Studio Buds基本相同,也就是说在美国将和149美元的苹果Beats Studio Buds直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