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的准确上市时间 今年只有4G版是真的吗

    最近,关于华为新机更新的消息不断涌出,据某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p50的准确上市时间基本已经确认,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但有点小遗憾,因为芯片供应关系,先出4G版。难道网传的华为p50今年只有4G版是真的吗?

    华为p50多少钱
    华为p50多少钱

    其实,华为p50的准确上市时间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最近华为线下门店已经开始规划P50的样机和包店物料。也就是说,大家只要再等一个月,华为P50就会正式亮相,花粉们心心念念的华为旗舰机型终于要来了!

    虽然说上市时间已经基本确认,但是华为P50系列将以4G版P50/P50 Pro上市,其次到5G版P50/P50 Pro上市,再到5G版P50 Pro+的顺序推出,并且数量有限。由此可见,华为P50系列将会比华为Mate40系列更难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