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G3i或将发布 续航里程预计500公里以上

    现如今,小鹏电动汽车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了,旗下的车型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其中,全新车型小鹏G3i或将发布了,当前发布时间是定在7月2日。在7月9日才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小鹏汽车方面并未透露出来。

    小鹏电动汽车
    小鹏电动汽车

    小鹏P5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这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而小鹏汽车也即将迎来一位成品了,从官方获悉,小鹏G3i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前脸和尾部设计上将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与小鹏P7和P5相同X Robot Face设计语言。

    发布时间是将在7月2日,随后定于7月9日正式上市,并将有望在9月正式交付。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以上。至于内饰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出来,要等到发布的时候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