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哪个好 各方面对比分析

    每当到了搬家的时候,一些用户总会纠结于搬家平台的选择,最常见的货拉拉和快狗打车,也时常被放置在一起挑选,不知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哪个好一点呢?不妨来看看这两大平台各方面对比分析的结果如何,说不定你能找到答案。

    货拉拉平台服务怎么样
    货拉拉平台服务怎么样

    据介绍,快狗打车以前的名字叫58速运,是从2018年开始改名的,在北上广深,以及天津、重庆、武汉等城市都有服务公司,覆盖城市多达27座城市,在业务上,快狗打车专注于搬家、运东西、拉货等短途运送,货拉拉则专注于同城的即时整车货运

    其中,货拉拉和快狗打车的司机均采取加盟制的策略,对于满足条件的货运车司机,可以加盟货拉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搬家、运货等服务,但从注册数量和司机活跃量的对比结果来看,货拉拉的用户比较多,拥有2000万注册用户,活跃司机数达56.84万,但快狗打车注册用户数仅800万,活跃司机数为30.83万。

    快狗打车和货拉拉的收费标准

    收费方面的对比,货拉拉是按照车型及公里数计费,比如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每5公里收费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但不同城市,收费也有细微差别;快狗打车是所有货运均以5公里起步,车型较多,有小型面包、金杯、依维柯、厢货、小型平板货运,其中,小型面包30元,每超1公里收费3元。通过上述对比,快狗打车和货拉拉收费差别并不大,运营模式也是相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