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谈召回车辆 属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

    最近,关于特斯拉品牌相关的报道不断出现在各大媒体头条,你看,距离上次召回车辆不足一个月时间,现在特斯拉再次发布召回的计划,该消息还冲上热搜。那么,这次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特斯拉谈召回车辆时有提及,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召回车辆原因
    特斯拉召回车辆原因

    近日,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这次特斯拉召回超28万辆Model 3、Model Y电动汽车,属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

    另外,特斯拉表示,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主动巡航控制软件,用户无需到店即可完成软件升级;如果无法支持汽车远程升级的车辆,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主动巡航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车型

    一、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召回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35665辆。

    二、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2019年12月19日至2021年6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211256辆;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3859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