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奔驰C级或上市 预计售价是多少钱

    提起奔驰汽车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一直树立着高调奢华的品牌形象。然而,现在有报道称,新奔驰C级或上市,这个消息又引起广大爱车人士的深度关注,那么,这款新车具体什么时候上市?预计售价是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奔驰C级几时上市
    新奔驰C级几时上市

    在同级别BBA中,奔驰品牌的定价也是最高的,但让人遗憾的是,它的配置还是最低的。今日工信部已经公布了新款奔驰C级的申报图,车身尺寸方面显著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

    升级后,C级内饰简直不要太帅,称其为小号S级一点也毫不夸张,相当豪华,上市之后,这必然是一个大卖点。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2549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