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不完的港币去哪兑换 1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一般来说,从香港到内地消费之前,香港的市民都需要将港币兑换成人民币,当然,大陆市民前往香港旅游回来,用不完的港币也要更换人民币。那么,用不完的港币去哪兑换人民币呢?还有现在1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港币在什么银行可换人民币
    港币在什么银行可换人民币

    通常情况下,大型的商业银行都是可以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及港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即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操作。不过,建议前往银行之前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清楚。

    至于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中间价方面,每天的兑换汇率都是不一样的。根据6月25日港币兑换人民币最新汇率来看,1港元=0.8330人民币;1人民币≈ 1.2005港元。温馨提醒,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