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油价的最新消息 92号汽油预计进入7元时代

    今天是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关于油价的最新消息。今年的油价太难了,一直往上涨,让广大车主增加了不少费用。眼看即将迎来今年上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窗口,但却再次看到关于油价调整的最新预测数据,92号汽油预计进入7元时代。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这次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24时开启。截至目前,已经进入国内油价调整周期的第9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99%,油价预测上调约220元/吨,折成公升价约0.17元/左右。

    按照目前油价调整走势来看,预估油价二连涨已难于逃掉,这次油价涨幅较大,因此,建议车主朋友们赶紧去加油为好,如不出意外,92号汽油预计将全面进入7元时代。当然,这是一个预数据,一切需要以国家发改委通报的最终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