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将于9月发布 新机售价是多少?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现在多数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iPhone非常受果粉们喜爱,就有消息称,iPhone13将于9月发布,那么新机的售价是多少?

    苹果新机将发布
    苹果新机将发布

    苹果历年推出的新iPhone都是当年瞩目的焦点,iPhone13是苹果公司将于2021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2021年6月5日消息,iPhone13主打的新配色曝光,为黄铜色。所以大家对于iPhone13的到来还是很期待的。

    iPhone13将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爆料,今年将要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iPhone13系列手机将会在9月的时候发布。发布时间有望定在9月14日,依然是四款,即5.4英寸的iPhone13 mini、6.1英寸的iPhone13、6.1英寸的iPhone13 Pro和6.7英寸的iPhone13 Pro Max。

    今年的iPhone13系列外观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将会搭载A14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续航能力提升。iPhone13新机售价跟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699美元,国内对应行货价格是5499元起。有消息称,iPhone13将在9月17开启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